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6, 2010

一个梦


今天
【6/7】
凌晨
也就是我还在梦中...

我的梦中
我在参加一个活动
可是我却没有梦到我的朋友
== lll
突然有一个人跟我说话
之后左手搭着我的肩膀
右手牵我的右手
你能想象到那个场景吗?
然后大带我走去另一个朋友附近
走走下
他看到他的朋友,所以要去招呼一下
他就叫我等一下
那个所谓的另一个朋友
看到我和他牵手
他就笑着告诉我
恭喜你啊
而且握手的方式好像那个徐国良一样
然后
我就醒来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想了一整天了
其实那个牵着我的手那个人
我认识的
那个人是 T
我认识他几年了
其实我喜欢他
虽然他表面上很凶
><
但是可能你不喜欢我
可能是我一厢情愿
我曾经记得
我们在游戏上也有过互动
那次很开心
可是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我从来没看过他的女朋友
我之前已经告诉自己
他有女友
别做第三者
而我就一直尽量不要跟他见面

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啊
我在梦中
感觉很惊讶
但是很开心
怎么搞的
呜~

我心中埋藏着很多感觉
不想告诉"你"
因为我知道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我坚持
直到你去读大学
那么到时我们会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这不是坏事
是件对双方都有利的事

不要以为一个梦就以为自己有希望
这只是个梦!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