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6, 2010

晕 @_@lll

今天一早起来
哇!
差点站不稳到跌倒
嗙!
撞到
头好晕哦 T.T

原本想不要去学校的但是想到今天是RAPTAI
而且不用上课

去咯~~

去到学校....
一大早我就看不到有人
我就跑到班上原本打算做值日生的
哦^^
原来静和贻在班~~
静已经打扫好了~~
muackk~❤
所有choral speaker一整天就呆在dewan jaya
不是睡,就是玩
不是谈天,就是吃
真轻松

哇!
不行了
真的蛮晕的
但是又没办法治
怎么办
so?就在dewan睡觉咯~
可是那个lai lai 哦
又叫我们回班哦!
又要起身了....

哼~
我就是不要回自己的班啊~
我去4A睡~~
也不完全是睡~
是在聊天

聊……聊……聊……-ing
那个瞄哦
在那边头低低~
因为我们再说她某样东西 ^^

PS: ei 喵喵~
你可没跟我说过这是秘密咯~

回家的时候买了糖果因为听别人说过
晕的时候吃甜的
会有效



好了~
我要去睡觉了
顶不顺了...

write by 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