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8, 2010

8/5 (part 1)

8/5
today HARI ANUGERAH CEMERLANG~~~紧张到...
(不是因为得奖)
(不是因为有谁在)
而是......
CHORAL SPEAKING!!
冷静点冷静点我很早就到学校了...
以为早早帮你们化好妆就帮我自己化谁知哇!
没人的....
我只好自己找个位置坐下来开始帮我自己动手
我画好了之后你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排队
等我这个pro的make up artist and hairstylist
帮你们搞定

哇好忙好忙
最后
好了~准备去表演
GUD day.........
..............one malaysia
yeah^^
太成功的表演了
很高兴结果大家
【ivy,steph,wen yi, ching yee and me】
就跑到厕所去take take take~~
他们在我头上作怪miao and me

WY~四人合照(还有一个去了哪里??)steph and me
continue part 2 pls~
too long ady

wirte by 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