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7, 2010

又期待又不期待的明天

今天
【7/5/10】
星期五
明天既是
HARI ANUGERAH CERMERLANG
oh my god!
choral speaking == lll
紧张啊!sweat-ing
他们说要化妆
.......................
看来
是时候更新我的化妆品了

我就call某某人叫某某陪我去
shop here shop there^^
我看到各种各类叻
“选”不停手(这照片不是真的,baidu找的~
这也太贵了,你们知道Lancome牌子多贵吗?!)

唉......
结果又花了一笔
hehe^^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期待明天....
cuz CHORAL SPEAKING!
shit...hehe^^

又期待明天...
我的siman要到手了^^我的生日礼物
其实也不算礼物啦
意思就是
jie和me
都生日
而且双方都想要这种手表
灵机一动
不如就.....
你帮我付钱
我帮你付钱^^
wahaha
还不是一样.....

就酱
明天见
BYE

write by 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