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3, 2010

实事


在路上走着
看见成双成对的情侣
不仅让我想戴“黑超”
(中级三国里面当修香恩爱的时候用的黑眼镜)
= = lll

为什么男生一定要喜欢美的女生?
女生却不介意喜欢不帅的男生呢?

问题出在哪里?!
是女生的问题呢?
还是男生?

其实我也是其中一个...
我不喜欢太帅的男生...
ps:但是不要太丑啦!
本人的意识告诉我
靓仔没好东西
不知道你是否支持我
靓仔一般来说都是花心的
他对你说的就只是花言巧语

对小女人来说:帅的男生就是他们的全部
对成熟的女人来说:男人不算什么
对中年女人来说:男人就是我们下半生的伴儿!

哎吔吔~
说到好像很专业一样~
男咖算什么啊?!
人生只是一场电影
难道没有男生,电影就不会播吗?!
另外一个例子
就像冰淇淋~
我爱吃~
但大家知道吗
我们买冰麒麟的时候
就像想拥有快速的冷却
吃的时候甜甜就像
别人在对我们说花言巧语
吃完了之后就是别人冷落我们的时候了...

算了
可能太抽象了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别太相信帅哥
要是你们真的与帅哥交往了
你们有的时候一定会感到不安
哎哟
越说越扯

conclusion:
希望那些帅的男生不要以为是女生都会喜欢他们

write by 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