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4, 2011

146~❤

开学了两天~
派考卷
erm...
怎么说呢?
拿到考卷时的心情很奇怪
我有点讨厌考试了
但我没办法

(如果看到我走到哪里
手上都拿着书的话
请不要说我傻的
我是来真的)

I'm always SERIOUS one...

--------------------------------------------------------------


这个account
以前跟第一个那个是同一个时间一起开的
但是
最后忽略了这个

现在又拿回出来咯~
生灰尘了
@@

second account photo
假了一点没错~
但是我喜欢就好 XD

认识的却还没加的
我加你 或 你加我吧
^^

--------------------------------------------------------------

这 CAR
看到很久了
忘了post上来

FUYOO~
好漂亮哦❤
我要买这种车!
@@
(以后再说)
><"

---------------------------------------------------------

特别说说今天
14/6
今天的时间很难过
早上做做account
等派考卷

今天第一份考卷
从老师手上拿到paper2 account
OMG!
我看到老师圈起来的那个数目
我眼睛开始红红
然后静静拿出calculator
数下paper2 共多少分
然后
再predict一下paper 1 大概会拿多少
然后再加上 paper2
然后再 devide by 140 and times 100
数出来的那个成绩
41 分
我眼睛要开始流泪了 TT
死咯!做么会这样的
心想
我几时变到这样的 @@
最后
还是伤心地听老师说些有分数的地方
没有很专心的在听
心里面不舒服
最后老师说完了
然后我出去给老师改下分
心里面还是很不开心
闷闷不乐
坐回下来
等老师给paper1...
等了很久
终于到我了
我站到出去
开始冒汗
怕老师骂我说为什么突然那么差
如果老师真的这样讲我的话
我真的会哭出来
老师改改下
竟然说GOOD?!
我看下那个分
我也笑了 @@
老师把分数加起来
wow!
吓我一跳
我有点不知道分数怎样数来的
然后问人
原来刚才有人问老师
paper2 除 100 times 60.....
再加 paper 1
突然
有点不想哭了
但是
听到别人的分
我又心想
糟糕了 ><
结果借了一张纸
在那边撕撕撕
结果又 moody 了...

after that
派 add math
加减乘除
知道我的分了
阿弥陀佛
pass 了
但是心里面再想
怎样才可以拿更高
有难度!

去了5A班聊天
跟bao bao 和 mivy 聊天
我们聊的
莫过于 爱情 和 友情
很 enjoy when chat-ing with you both
=]

then
psk...
去 LAB 1
派 psk...
拿到成绩时
我又有点吓到
><
反正只是psk罢了
但是还是没什么心情
整个人很累
趴住做功课
边做,边想事情

放学
留下来TOPAZ
有比赛的
要跑跑跑

mentally tired and physically tired too

---------------------------------------------------------------------------------

一人一句

wenz

运动会快到咯
加油加油
顺顺利利 ❤

miao

你也是要加油
记得运动会的那天早上
你不可以去厕所哦~

manes

我都说了我不适合你咯
><
不会听的咯你

ABB

你...
Zxx Txxx Kx Gxx Lxx ??
不懂的话
信息问我!

WJ

你真的不要进啊?

BB

运动会加油
你加油
我加由~

-----------------------------------------------------------------------------

请原谅我
今天的部落格特别长
对不起
花了你们的时间
@@

-------------------------------------------------------------------------------

我需要有一个人
一直扶持我
我遇到什么事情
都可以帮我解决
我要的
不是你的安慰
安慰并不能解决任何事
我要的是
想办法
和我一起解决

------------------------------------------------------------------------------

其实
真的很累一下
因为
那不是我的作风
所以我会觉得
心灵上特别累

我希望努力点
就会不一样
会natural

但是
真的很难么

好像
真的很难呃
叹气

我可以笑得很傻
我可以生气的不理人
我可以骂人骂到那个人哭
我可以认真到你们怕我
我可以白痴到自己一个人傻傻的逛街

但是
我不会 L 到要生要死

我很理智
所以你怕?
我有点了解那感觉

nvm
DUN force

-------------------------------------------------------------------------

哎呀!
再不停止的话
这篇 blog
就会很长了
没人要看了
@@

thats aLL~❤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