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T.E.N.S.E.D

我又去打部落了~~
对不起哦
麻烦你了
thx cynn❤

不知不觉

考试过了蛮多天的了
我只能说我尽力考
成绩出来了我就不懂了
*不想被骂了

你们看到我考试皱眉头?
em....
我想做完整份试卷
我要努力思考回我到底读了什么
我晚上不睡觉为了什么
为了儞补我的努力
我要努力作答
我要对得起我自己

你们知道吗
一样东西的外表越特别
大家就会越选它
男生会选很特别的女生
人们衣裤也会选很特别款式的
为什么这么说?
就像我今天的情况
做么哟??

我今天下午想吃鸡蛋
就去冰箱拿了一颗蛋咯
打算用煎的
我就看了一下所有的蛋
选了一个不椭圆的
不像平常shape的
比较大一点的
椭圆到尖尖的
总之就是很难形容

我拿了它之后
敲了敲
打算打进锅里的了

敲了后
我用手把壳拆开
啊!!啊!!啊!!啊!!
大家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
有一粒东西在里面!
一粒?蛋黄
== !!
不是啦
一个蛋黄 + 一个很像cerebrum 的东西啊
吓我一跳咯
幸好我的手没碰到那个cerebrum
恶心

那可能是小鸡吧
yer~~
恶心死了
不吃了
去读书更好

这表示了什么?
越普通的越好
越特别的不一定是好的
女生特别但不一定完美
衣服普通但可能质料很好

所以

就是不要看外表办事啦~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