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Tuition PERIJAYA

大家知道perijaya这间补习中心吗?
嗯~是的
今天此补习中心举办了
PMR seminar
这补习中心给的Tips不知道准不准
但!
既然敢补!那么就要相信!
我是相信的啦
不过超怕读了没出
....haiz....

MARTIN=MC DONALD
PERIJAYA=PIZZA HUT
KASTURI= KFC

ps: 千万不要问我任何Tips
原因???
因为 PERIJAYA 的MR.Leong 下了咒语
凡告诉别人 Perijaya 的提示
考试者将会3年全不及格

当你们问我时,我不回答并不代表我串
而是
有苦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