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无助

我今天感觉很不舒服
不是身体不舒服
可是就是有一股不舒服的气息常在身体里面
很不好受哦

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肚子有点痛
整个感觉呢
就是懒了下来
好不容易拿起作业
却下不了手
我的手不听使唤
也好不容易拿起了笔
脑袋却笨笨的
什么都想不起来
看来
我今天还是温习不了的

现在的我觉得很没用
什么都做不了
是我体内的【懒】在作祟吗
拜托拜托
请师傅把我的懒赶走吧
多多钱我也愿意

现在我的耳朵感觉好像塞住了
也不是真的塞住
我的意思是
没人跟我说话
很寂静
只听到一丝
____________一____________
只听到一
这声音没有中断过
很辛苦

有人了解我吗
是否有人听到我说话
有人可以帮帮我吗
________haiz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