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begin :D

oh yea~
我又上来了
最近时间很乱
我也很乱
-.-''

2012 come dy!

OMG!
我18岁liao -0-'''
ngo jip sau em dou lo
><
我怎样看
都还像14岁xD
是好事,还是坏事
== lll


... blogging ...

---------------------------------------------------------------

2012 年了
Happy New Year~

又要开始工作了
我很紧张
><
不知道能做多久叻

要等他们打电话来
才决定请不请我

.................


这个就是我现在的情况
waiting a CALL!!
你几时才要打给我
T.T
我要给点耐心
:D

*你会不会不要call我的啊
><
--------------------------------------------------------------

31/12/2011
倒数当晚

第一次看到这么矮的喷水池
-0-'''

喝了3罐carlsberg
=]

原本不打算喝的
可是
因为心情有点不好
/.\

anglia~
葡萄葡萄 :D
也有喝这个
但是喝这个是不会醉的
alcohol 很少罢了

今年的倒数
还是一样寂寞
每一年的倒数都一样
-交换礼物
-喝酒
-玩大冒险
=='''

------------------------------------------------------------

今天
第一批NS

朋友们通通去PKLN了
不舍得你们哦!
很奇怪的是
今年为什么没人逃兵的?
全部都乖乖去
-.-''
也好啦~
快快回来哦
3个月很快的啦
其实
好像只有两个月半罢了
-0-'''

Good Luck oh!

----------------------------------------------------

明天开学了
但是...
不关我事
xD
但是
看到你们开学
我也蛮想去上学的
:目

3月回学校
就会看到学妹了啦~
拿成绩
也担心
><"

----------------------------------------------------

我的牙
:目
不知道可以tahan几久
xD
警告你!
不要掉啊!
我还要做工的啊
><

I mau buy camera
-0-'''

oh yea!
siapa boleh bagi tau saya
apa brand geh wax bagus huh?

:D

-----------------------------------------------------

I'm not a perfect girl
I'm not a perfect teenager
I'm not a perfect gf
I'm not a perfect wifey
conclusion
I'm unperfect...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觉得你好像不理不睬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突然间
在sticky里发现
LOVE 的 sticky



把它吃掉了
:3

说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
是我多心
但是
我真的感觉到不一样了
你跟别人聊天
和跟我聊天
完全不一样
如果是sienz了
请告诉我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还是
喜欢原本的你
:]



write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