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update =]

有人说我很久没打部落格了
我就跑上来打咯~

最近心情还是很乱
尝试去定下来
我做得到的 =]

----------------------------------------------------

seni folio 交了哦~
开心 ❤
我为了 seni folio ...
有两天没睡到
@@
很讨厌没有睡的感觉...
皮肤会变差
眼睛会肿
但是没有办法
跟你拼了

星期三交了~
松了一口气
那天一整天在seni室做
也因为我们最近常常在seni室
所以
给老师小骂了一下

帮see wai binding...
我的19个洞!
算了~
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啦
我尝试了很久
还是失败了
最后交给ka wai
她说就将打下去吧
没办法了

然后
第一次坐chui cheng的车~
我也要驾车!
回家的那段时间
有一点开心XD

现在还剩PSK projek
就结束了projek的生活了~
加油~

-----------------------------------------------------

今天
28/7
今天有活动
要到校外去参加
“eksplorasi sejarah”
在 SM Sains Alam Shah (ASIS)
一早就要到学校
费事给 pn.S 骂 ==
去到那边
有点恐怖
都是马来仔

进了他们的perhimpunan
然后被派到dewan去
找了位子坐
然后!
OMG...
活动是...
该校的学生1对1教我们sej
==
死火了咯

原本是跟另一个马来仔的
但是另一个马来仔说要跟我
ok lor...
你教我咯...
他叫 SYED AIMAN
没错的话

从8am开始上SEj上到1.30pm...
中途有半个小时breaktime
心里面在想
几时结束
@@

他们一边教我们
我们一边听
有什么就问
那个En.aziz hor...
一直很开心的走过来问我们ok没有
又一直拍我们
==lll
老师啊?
你心情很好?

然后在penutup的时候
这间学校让我震撼
我真的给你们鼓掌了
你们实在是让我大开眼界!
你们是我看过的
最好的一间男校!
实在是太棒了
perpaduan betul~
ASIS~ !!

回的时候
没有遗憾
^^

-----------------------------------------------

红酒 neh~
酒都是喝多伤身体的...

-----------------------------------------------------

一人一句

wenz:

可以给我一个快乐的
form5吗...
我一点都不快乐
我能把这个重任交给你吗?
帮帮我,pls

miao: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
就搞不清楚状况
你只要记住
能陪你到死亡的
只有你自己
当你无助
能帮你的人
还是你自己
=]

sibyl and KQ:

考试加油
=]

Aiman:

thank you very muchii~

BB:

要知道怎样回家o~
要不然你迷路了我不理你的o~
丢你在半路XD

要开心点哦~
smile~

-----------------------------------------------

就酱吧
看看还有什么要打的
迟点再post
tats all

write by WING or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